~
各位,部落格已經在2019/08/22起搬家至新的網站。
觀迎連結至新平台 https://dianxiaoeryu.com/ 

2016年7月3日 星期日

Shutterstock 圖庫 Level Up !

本月好消息~終於在Shutterstock上邁向新等級啦~~~

"Congratulations! You have reached $3000.00 or more in all time Shutterstock earnings and your Standard License payout rate has been increased to $0.36 per download."

從此之後每次下載抽成數往上提升一個等級,不過看了一下等級對照表,下一個階段好遙遠呀XD




2 則留言:

  1. 我想請問 我最近申請esty網頁,但我用你的link之後我要怎麼知道 我有40個免費上架的優惠,我找不到
    請告訴我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好,不好意思,通知信跑到垃圾信箱去沒注意到有來信留言XD
    利用連結申請帳號後,開始上架第一個產品時,系統會自動開始使用40個免費的額度,之後在帳號頁面下右上方
    Shop manager/Listings 頁面的右上左會看到一個 "+ Add a listing" 的button, 在button的後面通常會顯示你還有幾個免費的上架額度~

    回覆刪除